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

❤ 10.03.2012.❤

是不是很有pattern一下?? xD


跟两位靓女的合照,我的姐妹 :3

lalalalalla,笑我水准的宝贝们~
啦啦啦啦啦..
今天是跟姐妹们一起出的日子 
也是和我家宝贝农夫的约会
其实农夫有补习,
所以可能把约会时间换去下午,
早上时间再陪我的姐妹们去high个饱~~
下午时间就我们俩的"节目" :3
不过,我那脑残的农夫取消了他的补习班来陪我 
真不懂是该喜还是不好意思来的好 /.\
还没11,我就已经把自己简单的靓靓一下 :P
还没见面,农夫就下战帖了呗! /.\
说赌赌看谁先到~还以为他会比自己快..
哪懂~是我先到了 xD
真是的~ ~
在门口等着他,
虽然不是第一次见面..
但心跳,脸蛋发烫的感觉还是有的 >__<
心乱撞个不停,连眼神也漂浮不定的说 >_<
边聊边走的去见我的姐妹们啦~~
姐妹们都用异光的眼神看我..
还趁机酸我,
很会把握时机做弄我的农夫也加入话题一起闹~ /.\
戏院也没一部戏是姐妹们要看的,
所以就一起打game去了..
我的宝贝农夫玩得第一项>>>>投篮~
而且还投到手酸~
还真给力 /.\
2>>>>跟姐妹们加我啦,一起塞车~~
农夫拿第三,我则最后 :S
玩到腻了呗,就约姐妹们唱k ~
4
人一间房,还真爽~
因为点的歌我都不会唱,所以就拿起相机,
跟我家农夫合照了起来 :3
还蛮有趣的 xD
也顺便兼职做摄影师,把姐妹们的臭/美样,都拍起来啦~xD
唱累了,就把农夫留在k歌房,
穿了他那大大的鞋走进厕所跟姐妹们自拍去
xD
时间过得真快,,
才一会儿的时间,
农夫就回家了 :(
十指紧扣的,百般不舍!! :'(
来到朋友店了,大家聊聊几句,
相机又上场了~~
把农夫拉进fitting room拍照照 
   
嘻嘻嘻嘻嘻!!! 是用逼得的喔!!
大爱!! 
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