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日星期四

xX 29.02.12 xX

和我私家农夫一起考科学和英文.. xD
"他"就只坐在我的前面而已呗~
嘻嘻,微风一吹过,就可以清楚地闻到香香的味道..
不过我家农夫很小气,一直不告诉我用什么香皂香香  ~.~
还真爱跟我耍神秘~
让童鞋们学习的时间~变成,和农夫聊笑话的时间~~
就一个桌子,面对面的聊聊天,不虚伪的笑xD
也不懂学什么好,今年的英语老师也不会教,一直抄着抄那的..
少解释直接给个答案了事,怎么学 ~.~
所以还是科学专心点 :P

自习时间过了,第一课就是英文考卷..
和农夫把书包一起拿到后面去就坐回座位等老师份卷子了呗~~
一打开第一面 O_O 目正口呆了呗~~
越做越是眼困,所以打算睡够了,清醒点再做呗~
可是我前面的老板一直在欺负我,
不让我睡 T.T
偏要我先完成不可 ~.~
连撒娇也被捏鼻子所以投降了呗~

所以我很简单的把作文写一篇~
很快的,不用到预料时间,我又趴在桌子睡觉了 :P
因为老师在做自己的东西,所以那个霸气的农夫转了过来,
揉揉我的鼻子哄我睡,人家睡得正香甜地说,又捏捏的脸蛋和鼻子转了过去呗><
真搞不懂,我鼻子怎么就那么吸引他这般虐待 xD

回家钟声响了,傻里傻气的农夫就是那么不甘愿回家,
在课室呆了一会,就陪着他走到走廊就又独自回到班里..
每一次回家的话题 : "今天回家要做什么啊老公?"
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 他就会说:吃饭,吃菜菜,哦哦,等老婆的信息..
嘻嘻,真淘气~ =D
到了店一段时间,
跟朋友们走到对面的WATSON买了个Men's Facial SruB 给了我的不保养的农夫~
第一次~嘿嘿~希望适合他用呗 :3
当作是半年的礼物呗~ =3
denG~~deng ~~就是他了~ xD



    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