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6日星期二

xX 05/03/12 xX

今天,老师把我和我家农夫分开坐了~ :)
虽然有点不习惯地说,
不过也是件好事...
这样他才能专心点啊...
我的开玩笑似乎大了点,所以我家农夫生气了...
我就锤锤他几下说实话呗...
然后又甜蜜的闹在一块儿~
回家时间了...
今天班有华文班...
所以不能留在班等车...
一个人,傻傻站在外面等车...
等了很久,车都没来...
直到我的宝贝老婆下课了,都还没来~  囧!!
她站到我旁边来,
说了句,是andy让我来看你的...
顿时.....
晴天霹雳!!!!
狠狠的应了句,不用他同情一个人很好,不用施舍!
车特别慢来地说,我老婆回了,车还没来..
看见最好的哥们儿在那也不想过地说...
然后,最好的那个来了,(荣)
他陪我等车,直到我回了才走..
特感动地说.. :')
到店了,还真的很想我的农夫地说...
可是车又不在,电话又没事先拿出来,联络不到农夫...
很快的我吃饱就坐在电脑前面,
看看有没有找我的消息啊....
没有呐...
时间也应该是他玩游戏的时间吧...
耐心等等吧.. ( ^ ^)
总于,上线了..
很激动很孩子气般的告诉他,我想他.. :)
分享,让我联想起他的每一个链接..
赞是有了,可是留言却没有...
心凉凉的,
拼命的看着其他搞笑的连接...
麻醉自己...
不懂怎么了,
农夫的道歉...
往往让我的心情越来越糟糕..

脾气躁的我,
联想什么都发过去了
所以,现在也没说话了...
呵呵..
不懂自己到底怎么了...
也不想回到以前
又觉得自己回不去...



当初你说不想失去, 
以我分析,我们不是爱的多深爱的有多彻底, 
只是时间的沉积,
导致已经成为一种习惯, 
一种依赖,一种默契,
让你误认为难舍难离, 
既然错误的开始你我都不想再去追忆, 
既然爱难以继续,
何必非要不离不弃, 
何必勉强在一起,
如果你不愿意, 
就由我说破这最后一句, 
对不起,我依然爱你,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