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日星期五

xx 02/08/12 xx

今天是最后一天考试呗~~
其实对我来说也没什么开不开心的,
嘛不是这样过~~  >.> (懒散就是我的风格,嘿嘿嘿~)
还剩一点点的学习精神也被我的捣蛋鬼给毁了~~
还把我的definisi全改了~看看~

me : Boleh berfikir berdasarkan alasan dan bukti yang nyata dan dapat mengambil tindakan berasaskan pertimbangan yang WAJAR~~
农夫:老婆~干嘛一定要 WAJA? PROTON 不好 咩??

(笑场!!) xDDDD
 me: kesanggupan seseorang untuk memikul.......
农夫:sembilan,lapan,tujuh~~~
me: (=.=)"  kesanggupan seseorang untuk memikul.......
农夫:lapan,sepuluh,lapan!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又被逗笑了呗,就又玩在一块了~ xD

考试时间到,
考sejarah,我和我家农夫都没做后面的~
所以很快的就把在桌子上找周公去了~
哈哈,我前面那个猪宝贝,睡到换老师都不知道,
老师塞了张纸给他也没意识 >.<
简直是猪~  :P

习惯的就是......
翻过来,欺负我的鼻子 /.\
不管睡觉还是专心地回答考卷,
那个像猴子般长的手就会从前面弯到后面欺负你的鼻子,头发,脸蛋 >.<

今天我的农夫特别的香!!
因为.......
他今早用了我买给他的洗脸霜~~ xD
甜甜的感觉 =3
所以在他的手留下我的"moNsteR的印记" (牙齿印) XD

peace , ^^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