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8日星期四

xX 07/08/2012 xX

今早又没先到学校等我的农夫呗 T..T
别妈咪骗到先去弟弟的学校,吃了早餐才去学校..
想到我家农夫来学校前只喝了美碌和水煮蛋而已,
下课又没去食堂..
所以就自作主张买了个"热狗包"+dutch lady chocolate~~ xD
虽然说不是他买给我的,可是心里甜吱吱的,咔咔咔咔...
到学校,我的农夫就在楼上等我了,陪我一起回班..
把书包放下后,就把食物端上给他~
一直说要分享,我都饱死了,还分享 /.\
"我看指甲"
没减 xD
就特地留给农夫为我效劳 :P
他掏出他婆婆给他的迷你指甲剪,
正符合他的名啊 (迷你铭) xD
大大的手掌,纤长的手指,握着个小小的指甲剪还真的是有点困难地说 :D
起初是很享受被服务的感觉,
那个没有技巧的农夫把我的指甲剪歪了一些 /,\
不怎么明显啦其实,
看农夫很像很小心似的,所以自己来吧~
一边剪,一边跟我老婆和农夫走到外面集合去~
到了,就都分散了哝~~
农夫去了别的朋友班,很前面的坐着~~
我老婆回到自己的班去了..
而我,习惯了后面,所以就自己站在位置~~
很安分守己的立正地"听国歌,校歌"
坐下的时候,被拉到跟姐妹们一起坐..
前几分钟还算是很合作地说...
过后几分钟,那位感动演讲者,真的是让我笑到冒汗!! xD
还跟姐妹,做故事呢,这还真是我的专长叻..咔咔咔咔咔咔~~
不过,还真退步了地说~~  ~,~
起立,晃啊晃的排队,
我的农夫就来找我了呗~
聊聊下就排队回班,
先走一步的他既然比我迟进班,
原以为他是上厕所,原来是被老师抓头发了 :D
几可爱的我家老公..
不想剪头发的,咔咔咔咔~~
不管怎么剪我老公在我心中分量也不会少的~
一样 "一级棒!!"
嘻嘻嘻嘻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关注者